1.  BIG C

 網友都叫它大C

是除了曼谷包專賣店以外

第二名一定要來好好敗訪的商店

 

價格和其他的超市相比

是最划算的

而且裡面有我最愛BOOTS

一整個大加分

 

但是記得在BOOTS買的東西

要在BOOTS櫃台結帳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把全部的東西都拿到BIG C櫃台結帳

結果讓結帳的小弟弄半天

真的很對不起他拉!!!

 

這次買的東西和大家分享一下

草本肥皂HABU 購物清單裡完全沒有這個

只是單純的被它外包裝的成分和價格吸引

使用完覺得還不錯

 

草本牙膏的部份

我買的是日本的LION花香口味的

現場口味超多可以選的

使用過後覺得很讚

使用完會覺得很清爽

草本的味道不會很重哦

 

下次會再敗別的

網友有說雙蓮牌也很好用

那天也有找到它

但是心裡的小天使和我說選一個就好了

下次再來買它。

 

蝦餅是泰國朋友推薦的

很香很酥很脆

一大筒才40泰銖

 

雀巢牌的泰式奶茶

我是我大推薦的商品

尤其是像我們在泰國每天都要來一杯的人

一定要敗的拉

一大包有十小包才57泰銖

回來已經泡了一杯來喝過了

和泰國路邊買的味道相當接近

但是要記得用熱水1/4,加溫水1/4,最後1/2加入冰塊。

這樣才能泡出最道地的叉煙(泰式奶茶的中文念法)哦!

這次只買一包真的太少了

因為台灣網路價這個一包要價100-150元呢!!!

 

海苔雖然是代買商品之一

但是我自己也有留一包

有原味.魷魚.辣味三種

day 4-1.jpg  

 

2.TESCO

這家超市剛好就在近我們民宿的安努站旁邊

在這裡終於找到

網友狂推的小熊餅乾和RICO餅乾

而且真的和網友說的一樣一包只要十元泰銖

忍不住就搬了好幾包

Potato Spicky也是本來就預計要買

買了媽媽最愛的起士口味.洋蔥和原味

 

另外又找到另一款網友推薦的羅望子皂了

當然也是毫不猶豫的放進推車裡

 

超辣魷魚片這間最齊全

所以紅.橘.藍三色也一次買好拉!

day 5-1.jpg  

 

  3.Siam Paragon

DSC04748.jpg  

有人會直接叫它百麗宮

它是一間貴婦級的百貨公司

地下室有一個豪華的大超市

選擇品項相當豐富

價格也不貴

販賣水的專區還有一個快速結帳區

對於口渴的觀光客而且

這真是個相當貼心的服務。

 

當然也有美食街和餐廳區

裡面的餐廳並沒有因為地處百貨公司就忘了設計的部份哦

甜食店.麵包店.各國美食餐廳

都設計的各有特色

可惜當時真的太累了

而且手上一堆東西

完全沒精神拿出相機來。

SORRY…

 

這次在這裡買了很多咖哩的調理包

最愛的綠咖哩一次買了二大包

當然泰式酸辣湯也要一定要敗的拉!!!

 

另外還買了新口味的荔枝pocky

因為最有名的香蕉口味架子上連影子都沒看見

我只能說太誇張了吧!!!

 

After you 泰國最有名的甜點店

這裡也有分店

可惜沒有時間去吃。

day 6.jpg  

 


 

 

 

結論泰國超市泰好買

所以如果你在泰國沒有買曼谷包沒有買衣服鞋子

設計品也沒敗

相信我

超市的這些超好敗商品

就可以很容易的幫你把行李箱放滿了

但是出國前記得做好功課

想買的

該買的

代買的

一次買敗齊它就對了!

 

(圖上的其他戰利品分別是在很多地方敗的,有興趣知道的大大再留言問我吧!)

 出國前和出國後行李果然差很大!!! 哈哈哈!!!

 DSC04238.jpgDSC048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 C TESCO Siam Paragon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