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上網時

總是一邊看著別人的文章

一邊思考著自己的人生

 

或許這也是一種整理的方法

 

我心裡很清楚和一年前的自己相比

我有多不快樂

雖然我總是假裝美好

雖然我總是用力逞強

 

但是其實我很知道

是該開始改變的時候了

 

思考自己人生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答案一下子跳了出來

這一年我在別人的眼光下

活得好辛苦

 

到頭來

別人好像也沒有比較喜歡我

真是白忙一場

 

現在正在下著一場大雨

空氣好涼好涼

好舒服的感覺

頭腦變得好清醒

 

未來好像瞬間也變得清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