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6.JPG_effected.png 

 

  

放假日 day1:睡到自然醒,剛大掃除結束,房間換上新買來的ikea床包組和羽絨枕頭,用最愛的薰衣草皂洗澡,ora2柑橘口味牙膏刷牙,換上uniqlo家居服,一切變得好舒服,再來就是悠閒的追韓劇時間了...

放假日 day2:依然是睡到自然醒,完成了三篇的2011泰國小旅行網誌,再來希望能找部好電影。

放假日 day3:依然是睡到自然醒,中餐是媽媽做的饅頭加蛋,主秀是全家一起去ZOO晃晃,大吃垃圾食物天王-麥當勞,晚上幫媽咪慶祝生日。

放假日 day4:陪媽媽回娘家,吃三位舅媽一起準備的豐富菜餚;下午和妹妹去了京華城的史努比展,晚上去師大夜市吃義大利面+血拼,可惜仍然沒找到我心目中的夢幻舖棉背心。

放假日 day5:12點準時起床,一天裡沒做什麼值得記下來的事,只是不停的吃吃喝喝,勉強說起來只完成了一件事,拼完了一部103集的韓劇。

放假日 day6:中午起床後喝媽咪煮的掛菜雞湯,中午和新手媽媽和新手爸爸一起吃淡水鐵板燒,摩斯一邊喝我的紅柚氣泡飲一邊玩新手媽媽說很厲害的拍立得機,晚餐簡家面吃到飽,宵夜是伯母炸的好吃年糕+冷泡茶。

放假日 day7:九點半左右回到溫暖的家,中午吃媽咪煮的海鮮拉面,看了一部很難看的推理片”交錯的9個殺意”為了看好久不見的星星少年柳樂 優彌,午睡睡到飽,晚上收到妹妹去Aranzi Cafe買的小禮物,宵夜是一大包海苔+爸媽昨天去朋友家摘的橘子。

放假日 day8:十點半左右起床,中午吃媽咪煮的蔬菜炒面,下午一點和培培在華山集合一起手拉手看鬼太郎展,到欣欣百貨巷子吃麻油面線,漢堡王吃聖代打發時間,接著是貴婦級的smith & hsu 英式下午茶時間。

放假日 day9:十一點半左右起床,中午吃媽咪煮的菜頭丸子湯+蒜味香腸,下午二點和好姐妹在南勢角集合,一起去參觀becky的新居,吃吃喝喝好嗨森,但肚子快要破掉了。

 


和去年相比充實多了(去年六天的前幾天一直躺在床上只有初二才勉強可以出門)

九天的時間

五天出門玩耍

四天好好休息

看了二個展喝了期待以久的下午茶

陪了家人.好姐妹.好同事

雖然預訂要看的電影連一半都沒完成

 

但是也是有勉強做了一些事情

本來想說今天可以開心去上班的

但是卻得了可怕的流感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但是沒關係

吃了藥打了針

好多了

明天又可以開始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