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 

太好了短髮造型大受好評...

0103

  前幾天隔壁鄰居的爸爸離開了,我的心裡再度響起一句話:人生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

0105

  完蛋...天氣太冷,每天都狂吃...宵夜是一杯暖暖的柚子茶,突然想起來已經好久一陣子沒量體重了...好可怕!!! 我的身材不要"走鐘"(台語)

0107

 又是一個尾牙沒收穫的夜就算了,還免費送了一次重重的看破.(戀愛恐慌症,比想像中好看許多)

0111 

大頭說今天開會的事讓他很丟臉,我心裡的os是根本還有更丟臉100倍的事。

0111 

改變就從今天開始。(雖然一切都很不順利,但是我依然願意相信,發生在我人生的一切都有它的意義)

0113 

遇見不甘寂寞的朋友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呵呵呵

0113 

下午14:49三和國中往八里方向的704,竟然完全不理我舉手要搭車,看了我一眼後,直接開走...本來身體就已經很不舒服了,被受到如此的對待,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真的很委屈,我當下真的很想告訴那位司機:如果你不想載客戶,請你離職好嗎!!!回來後本來鐵了心要給它上網申訴,但是還是作罷。

0114 

阪急電車 ,這部電影,淡淡的,但是溫暖的小品.

0116 

剪了短髮,自己和旁邊的人也越來越覺得自己適合。

0116 

 辦好的年貨:muji大袋堅燒綜合仙貝139元,山口什錦豆118元,二色綜合14入傳六果子219元。

0117 

今天終於受不了,拿雨靴去改短了,小姐說....恩....算妳300元就好,我心裡想:是有多便宜,而且還要等到每天下班才能拿,但是想到以後雨天不用再怕鞋子濕,可以放心踩水,就覺得很嗨森!!!

0119 

 今天的我們在遠方,用力忍住淚水...

0119 

白色夏天小姐送我的NARS aqua gel,好好用...淚奔...感覺今晚我的臉喝飽了水...

0120 

我在困苦中,祢曾使我寬廣(詩4:1)

0124 

直木賞得主角田光代,最觸動人心的代表作"第八日的蟬",果然有一定的水準。

0125 

人生中第一個沒有外婆的過年,發現自己好想她。

0128 

決定來敗台新相機,雖然年終沒很多...

0128 

smith &hsu 配scone的檸檬蛋黃醬和鮮奶油(英國德文郡濃奶油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也太美味了吧!!!(有一位可以讓自己敞開心的好姐妹真好。)

0129 

不清楚是吃壞東西,冷到還是悶壞了...結論吃完:暈眩藥+張國周+ FEEL GOOD精油棒=我終於恢復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