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因為水瓶滾珠卡位而嚇到的寶貝球球,今天終於開始正常喝水了

1201 

有時對一個人沈默不是因為無情,而是想保持自己僅剩的一點點優雅

1202 

最近一堆不認識的未接來電,都因為你害我都不敢接...(今天真實的感覺到,妳徹底的影響了我的生活,而且是負面的)

1203 

吃蔥油餅+暖暖高山茶配東野圭吾東野圭吾3周連續SP 第三夜

1206 

和對人相處人生充滿助力,反之則處處充斥著數不清的阻力,但別擔心,因為二種力量只要妳的心選擇往光明的地方想,它們都會使你的人生越來越美麗.

1206 

媽咪買的紅豆餅,冷掉還是很好吃 !

1207 

任何事情與過程發生都有它的意義,不一定發生的當下一定馬上懂,但是你認真體會之後,一定會在你生命裡發酵的。from monica FB

1207  

好同事說這份工作讓我變憔悴了...

1207 

媽媽說連著二週都有不明的來電,打來也不說話,而且一下子就掛了,只有一次他喂了一聲,不會是壞人吧 !!!

1208 

昨天和妳在捷運站又哭又笑,太可愛了!!!

1208 

今天完成了本年度的kpi, 但是老實說一半都是抄去年了,因為其實也沒差!!!

1209 

可惡,冬天最保暖的那條針織圍巾不見了,公司和家裡都找不到,如果還是找不到它,只好再買一條了,但是為什麼我想不起來它可能會在的地方呢!!! oh~ 可怕的初老症.

1210 

看完韓劇"女人香氣" ,好看!!!

1210 

洗背洗得好累...

1210 

晚上開心的和同事去大吃大喝,才發現手機放公司,吃完快快回家,結果媽媽說下次要晚回家沒回報,一次要罰一千元,媽啊...罰好重!!!

1211 

又到了穿大衣的季節,佳作很少,倒是會走路的災難特多!!!

1213 

當同事媽媽們都開始買一樣商品時,我想那是很好的提醒...

1215 

有點難熬,雞盒day 3,還有二天,大頭不在,為什麼雞盒大人總愛找我去問問題,我只是這個部門最菜的人和長工而已!!!

1215 

雖然我不知道說一些自己都過不去的好話,會不會讓自己變美;但我可以肯定的是,說別人的不好,的確會讓自己都開始討厭自己,希望如果可以的話至少保持沈默.

1216 

yamazaki的 "鹽味小法國 "好好吃!!!(主要成份:奶油.橄欖油.玫瑰岩鹽) 一個才18元

1216 

我可以哭了嗎?

1218 

逝去的人,並沒有離開,只是以回憶的方式存在著。我們應該讓他們伴著我們,分享更多他們還來不及過的美好時光。(from ptt 某鄉民的電影one day 心得)

1219 

加完班,回家看到飯桌上滿滿的食物:油飯.滷味.菜頭湯.紅豆餅.雙胞胎.還有一堆水果!!!

1219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對日劇裡的一堆殺人案件著迷,我想人做一件事的動機是我最想知道了吧!!

1219 

又是忙到沒時間沮喪和不開心的一天.

1219 

 聖經 羅馬書 第8章37-39節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1220 

話很多的對造先生,你打來,碎碎念36分鐘,講到本小姐的耳朵都快燒起來了,我很想告訴你,其實你不用這麼用力,因為時間和賠款並不會成正比,重要的是你的單據符合標準,你半句話都不用說,我們都會好好的賠給你.

1222 

看完王偉忠專訪蔡康永的專訪後,我覺得我的人生也應該要開始有些改變了...

1224 

蔡康永,我好懷念你口中那個收視率是零的讀書節目。

1224 

為年終大掃除暖身,再次帥氣的丟了三大袋,洗完澡的同時,心情也變得乾淨許多.想留下的和想丟掉的中間的模糊地帶越來越清楚.

1224 

本來打算去教會過聖誕,但是爸媽和妹妹都出門了,我決定留在家陪弟弟.

1225 

美好的想法總是稍縱即逝,我需要的隨手記下它.

1225 

沒想到去義大利一年的祖哥今天竟然出現在教會...大驚,他的同學真有趣.

1226 

假日整理東西,不小心發現高中時的合家福照片.哇~~~我那時長得超像大姐頭的,那段時光敢和我告白的男孩,你真有膽,呵呵呵...

1228 

和值得的人在一起就算只是在浪費時間,也覺得特別的美好.

1228 

生命中的每一個遭遇都不是偶然。我們應當把人生的逆境和困難視為神的考驗,因為祂曉得我們在這方面需要進步,所以特別用環境來雕塑我們。倘若我們不願接受改變,只是一味地抗拒和埋怨,同樣的問題必會一再出現,我們也會一而再再而三受苦。

所以 在遭遇不順心的事情時,要提醒自己這只是個考驗。只要能通過這個考驗,神必使我們更上一層樓,生命也會更加喜樂, 更加豐盛, 我也奉主的名宣告, 我們必能活出豐盛的生命。(今天的上帝說)

1229 

今天申訴人竟然連生殖器官都給我罵出來,算你狠...雖然做滿意度時他有道歉了.

1231 

在今天剪掉了20公分的頭髮,真開心^^

1231 

今天全家人一起看著電視,吃著pizza,喝著熱熱的黑豆茶,倒數不到四小時...就要跨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