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才過不到1/3

我的眼睛就腫了二次

 

第一次的經驗深深的把我嚇到了

記得那天中午和同事到樂雅樂用餐

突然覺得眼睛很癢

就揉了幾下

後來感覺越來越怪

因為開始有異物感

 

坐我對面的同事

看了我眼睛大叫

說我很不OK

好像有一個地方凹進去了

我嚇壞了

心裡想我剛才也沒揉很大力

怎麼會這樣!!!

當下立刻衝去廁所查看

 

原來是下方的眼白部份完全腫起來

也難怪我同事會誤會

以為是中間凹進去

 

為了安全起見

下午請假衝到公司附近的知名眼科

醫生說只是單純的過敏

我當下才真的放心

 

那天真的深深的體認到

視力真的好重要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

 

美好的人

美好的風景

美好的事物

等著我

 

所以眼睛真的要好好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