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走道跟准教授森下和明相遇:「憑你一己之力,這家醫院是不會改變的」,祐太:「我沒想要去改變它,我是為了改變自己才做醫生的」。

葛城鈴打算回去兒童圖書館上班,考慮到她的病情,紺野並不同意,葛城鈴:「我還是想工作,會量力而為的,想讓你對我說加油、沒關係,這會成為我的護身符!只要你對我說,沒問題的!你的那句話,就一定會守護著我! 你不用站在醫生的立場,而是希望你用祐太的立場,對我說這句話。」

妳自己有想過會這樣輕易放棄嗎?我不會因為沒辦法就放棄的,就算不能改變環境,也可以改變自己」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這都是因人而異吧!!
畢竟對于每個人來說,重要的和想要保護的東西都不一樣,關鍵是要由自己來決定這些東西,然後為之努力吧!

劃上界線的到底是誰?
別人劃的線可能沒那麼容易消除,但是自己劃的線卻是可以跨越的,就算身體不便,只要心不受束縛的話。

被生命的重量壓垮的話,是無法繼續當醫生的吧! 但是要是忘了生命的重量,繼續當醫生也沒什麼意義了。

幼稚是年輕人的特權,我不這麼認為,幼稚是想要改變自己的人的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