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殘忍的武器絕對不是原子彈,而是一句傷害人的話語,雖然妳今天傷害了我,但是我選擇原諒妳。
馬太福音 Matthew 6: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 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For if ye forgive men their trespasses, your heavenly Father will also forgive you.


常常我會問耶穌
為什麼把妳們放在我的生命裡
答案很簡單
祂想藉著妳們
讓我學習如何去愛人

就算被傷害
就算付出沒有回報
仍然要選擇去愛

約翰福音13:34-35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哥林多前書13:4-8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