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盞花大酒店》敘述著一段動人浪漫的奇特旅程,七名原本不相識的退休長者,為了讓人生獲得新體驗,他們決定前往神秘的印度旅遊,而在出發前,由受到“金盞花大酒店” 繽紛多彩的廣告簡介吸引,感覺物美價廉,便決定到此落腳,七位旅人來自不同的背景,有高院法官、家庭主婦、公務員、處處留情的風流老仕紳,甚至還有風情萬種的歐巴桑…等,當他們全部湊到一塊,從機場相遇起,就不斷有狀況發生,結果終於來到了夢想中的金盞花大酒店,卻發現這其實只是一個空殼子,是個還在等待金援準備重新裝修的老飯店,幻想頓時破滅。

不過,這些身經百戰的長者們,反而運用人生累積的智慧去面對接踵而來的麻煩,共同度過這些挑戰,但他們之中的成員卻在此時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這個意外的事件徹底的改變這七位旅人的生命,在這裡,他們再度找到了愛和希望,只要拋下過去的堅持,每個人都會擁有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珍妮特精選佳句:

舊習比想像中更容易戒除,新的習慣就此養成。我現在早上起床不聽收音機,我的新聞來自《翟浦爾先鋒報》。很快地,我將習慣吵嚷的汽車喇叭河攤販叫賣聲,世界上還有那些地方像這裏一樣充滿感官刺激?那些熟悉這國家的人,他們去做自己的事情,怡然自得。但是那些初來乍到的人,簡直無法招架那些紛擾的噪音與色彩,襲人的熱氣,騷動,四處洶湧的人潮。
一開始你會感到措手不及,但慢慢地,你發現那就像海浪,對抗他只會讓你遍體鱗傷。只要縱身投入,你將能從另一頭遊出。
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最大的挑戰是適應它。不光只是適應,而且還要超脫它。
 

當過去逐漸消失時,才能慢慢累積營造當下。 

嘗試,再次綻放。

 

light,color,smile.

 

我們哀掉的是...我們認識未深的朋友? 還是哀掉我們各自的失落? 我們是否已離家夠遠,可以盡情流淚? 

你想要什麼都可以,你不能等別人來告訴你,你值得擁有那些東西。或繼續讓自己失望,並傷害...

一切都結束了,很久以前便已結束了,因為實情是我們倆都值得獲得更多(We all deserve better. Let’s give each other a chance),可是因為你的...善良以及你的忠貞,你不肯承認這點。 

真正的失敗是未曾嘗試,成功的指標是如何應付失望,我們都必須如此,我們來到這裡嘗試,我們大家以各種不同方式嘗試,我們感覺自己太老無法改變這有錯嗎?太害怕失望而不敢重新來過,我們每天早上起來,我們盡全力度日,其他已不再重要。

但那也證實了,不願意冒風險的人,不肯付出便什麼都得不到,對於未來,我們只知道它將會不一樣,但或許我們害怕的是一切將一成不變,所以我們必須迎接改變,因為正如某人所言,凡事到最後必將皆大歡喜,如果尚未皆大歡喜,相信我...那就是還沒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