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的請假了

因為真的暈眩到無法走出門

以前總是在吃完藥後短時間內恢復

可以依然著正常的生活步調

 

這次吃了二種藥都沒用

躺在床上頭每換一個角度

那個暈的感覺又像海浪一樣襲來

那感覺好可怕

彷彿就要一直一直留在這裡

無法離開似的

 

偏偏上週有個撞到頭的小意外

這次的情形又如此異常

讓我不免往壞的地方想去

 

晚上好了些洗完頭

吹髮時一陣一陣的暈又來了

忍不住到廁所吐了二次

才勉強把頭髮吹乾七成

 

這個夜裡我要如何度過

好不容易在過了好久好久以後

我閉上了眼睛

沈沈睡去

 

早上起來還是沒好

告訴早起的媽媽

我要去醫院檢查

 

今天醫生只檢查出我的狀況

不是腦的問題

應該是耳朵

我放下心了

 

預計11月的長假裡

要來找幾天在專科門診好好治療。

 

這二天的感想:

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神的恩賜,我該積極的為別人活,活出神的榮耀,才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