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之所以會撒謊,是為了隱藏自己內心的脆弱,保護那些不可取代的東西,逃避那些掙脫不了的痛楚,每個人都是心懷秘密地生活著,謊言是真相的影子,如果不去正視,
    就看不見隱藏在心底的真相。

2.加賀恭一郎說:所謂的刑警,不僅僅是弄清真相就行了,不只是要抓住犯人,還要救贖與案件有關的每一個人、每一顆心!

3.真相也許隱藏在更深處,不去正面面對的話,就無法看透人的心。

 
4. 刑警和記者都是一樣的,我們絕不能對死者家人的眼淚習以為常,你手裡的一支筆,可以救人也可以殺人。

5. 所謂的刑警不只是揭開真相就可以的,在何時以何種方式揭開才是最重要的。

6.人要怎麼迎來死亡是由他怎麼活著決定的。

7.有些家人之間的事,只有家人才明白啊!

 

==========================================================================

看麒麟之翼和紅色手指前半段一直想不懂

一個連對犯人都如此貼心體貼的刑警

為什麼會這樣對待自己的父親呢

 

故事的最後我終於懂了。

 

加賀恭一郎對父親的愛

加賀父親對她母親的愛

我覺得是整部劇最動人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