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塞亞書35章

 

曠野和乾旱之地必然歡喜,沙漠也必快樂,又像玫瑰開花。

 
必開花繁盛,樂上加樂,而且歡呼。黎巴嫩的榮耀,並迦密與沙崙的華美,必賜給它。人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我們 神的華美。


你們要使軟弱的手堅壯,無力的膝穩固。


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 神必來報仇,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


那時,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


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在曠野必有水發出,在沙漠必有河湧流。


發光的沙要變為水池,乾渴之地要變為泉源;在野狗躺臥之處,必有青草、蘆葦和蒲草。


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污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至失迷。


在那裡必沒有獅子,猛獸也不登這路,在那裡都遇不見,只有贖民在那裡行走。


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