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

1.非洲菊的花語是『向前一步』

2.翠菊的花語是『堅信的戀愛』

3.四月玫瑰的花語是『重要的人跟堅定的友情』

4.翠雀的花語是『給你幸福』

5.藍百合的花語是『愛情來訪』

6.康乃馨的花語是『母愛』

7.紫羅蘭的花語是『凝視未來』

8.野薔薇的花語是『從痛苦中重新站起來』

9.聖誕紅的花語是『祈禱你的幸福』

10.大花蕙的花語是『坦誠的心』

11.鑽石百合的花語是『期待再次見面』

 

 

 

。我有沒有成為對於某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人呢?

懂得珍惜別人的人,一定也會被人珍惜。

 

就算沒有紅線牽引,也沒有夫妻戀人那樣,百分百的絕對關係,只要彼此需要就好了。只要想到不論什麼顏色的線,總有幾條牽著別人,就不再覺得寂寞。

新娘如果戴上,就能得到幸福的 Something Four,某樣新的東西、某樣舊的東西、某樣藍色的東西、某樣借來的東西,如果千夏穿了這件婚紗,對她而言就會 Somethong Borrowed,對我而言就成了 Something Old。

 

人生有時候,只能靠咖啡熬過去,不過,如果熬不過去,就回來吧!我們一起喝咖啡,可能會很苦哦!其實我也喝過很苦的咖啡,品嚐苦咖啡的香醇,才是大人的樂趣,不是嗎?

現在的女性有很多選擇,所以才會感到迷惘和糾結不過,30歲必須要這樣,40歲必須要這樣,50歲必須要那樣。其實現在也好,過去也好,都沒有這種限定。

對我來說,妳們的成長就是我活著的證明,我對你們的愛,哪怕我離開了也不會消失,或許這就是我所傳承給下一代的東西。

到了我們這個年紀,一半是回顧過去,一半是憧憬今後想做的事情也許正因為知道了侷限,人們才會第一次真正看見自己的人生。

有時確實會困於對未來的不安,感覺好像快被擊垮了一樣人啊,不管是太過拘泥過去還是考慮未來,或許都會不自覺變得焦急。

「花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正因為如此才要盛開於當下」

 我覺得妳想選擇的不是在那工作,而是在那裏作什麼工作

人生總有必須做出的選擇無論做出怎樣的選擇,都是自己好好考慮後決定的,所以不論結果怎樣,都無需後悔。

不論工作還是結婚,自己都無法選擇,雖然有些可悲,但如果抱著這種想法原地踏步,就永遠都不可能前進,為了迎接可以自由選擇的那一天,我也得向前邁出步伐。

或許結婚就是那麼回事吧,原本陌生的兩個人在某天發誓共同生活,然後經過半世紀歲月,一個人先離開,接著另一個人也走了,直到最後一刻都還在為最重要的人幸福而祈禱。

結婚並不是終點站,結婚只是一個里程埤,結婚之後,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所以我希望妳的另一半,是一個能跟妳度過平凡每一天的人。

正因為曾經有人陪在身邊,才會明白寂寞的感覺。

其實誰都有的啊,各自不同的前進道路,雖然有時會迷茫,但那只是看不清方向而已,決定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才會開始看清自己的方向吧!

真的有必要結婚嗎?我以前一直覺得,不結婚就會被幸福遺忘,因為著急犯過好多錯,可是其實那是因為沒有去找尋適合自己的幸福吧!現在總算稍微看到了點方向,然後覺得結婚真的不是全部啊!正因為二人彼此心意相通,才能各自踏上自己堅信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