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是開關,一按就停止!
不過,如果我們意志夠堅定,從接受事實到忘記過去,
然後狠下心來不再相見......
是不是就可以海闊天空了?

每一個非分之想,都是受傷的開始。

失去才會讓人學會珍惜,但珍惜已經失去的,是不是太傻啦?

人的緣分能不能一直維持在最適當的溫度呢?不要變熱,也不要變冷,如果不能,是不是就該放棄了呢?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我在我的時間,他在他的時間,在各自不同的兩個世界裡,愛--貫穿了這條時間軸。」

無法對別人誠實是虛偽,無法對自己誠實是對自己最大的背叛。

看來忍著不去愛跟愛了又失去,差不多辛苦吧!

對我來說,孤獨的感覺其實比較自在,孤獨不等於寂寞,雖然有時候,心裡難免覺得,要是身邊有個人陪著,可能會更好,但如果陪伴你的,不是心裡的那個人,那我…寧願享受安靜。

你看過綠野仙蹤嗎?
他們方向一樣,要的東西卻不同......
桃樂絲想要回家、鐵皮人想要顆心臟、
稻草人希望有頭腦、獅子要勇氣......

我知道我一個人ok,但有伴,卻讓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溫暖了。

 

確定有人跟你站在同一邊,這樣的感覺真好,我很安心。

 

不管你的伴是和你並肩作戰,一起追求幸福目標的戰友,或是支持你改變的新力量,我終於清楚一件事:人,不應該孤單。

 

我不知道妳喜歡什麼,我只能買我喜歡的花送給妳,雖然這是我的喜歡,但如果你願意告訴我妳喜歡什麼,那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喜歡.....

 

愛情不應該是你生命的全部,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地聽一首歌,去唱個KTV逛個夜市,甚至看場電影,哪怕只是看一本書,一本雜誌一本漫畫都好,你把目光全部鎖在愛情上,就沒有辦法看看這個世界是長什麼樣子,我只是希望你知道,你是有其他選擇的。

 

很多事情,它只是一種習慣.這些習慣久了,就變成了一種,理所當然,我好像,已經開始習慣,你的陪伴。

 

在這個過程裡,我很慶幸有你這個戰友陪我,還好有妳,我才不會被孤單、挫敗,折磨得更不成人形,我也希望在妳沮喪、受挫的時候,能夠接受我的陪伴。

 

是你讓我覺得,我是值得被愛的,是被你需要的,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抱著和你復合的期待,讓我相信我依然有愛人的能力。

 

你的重視,讓我覺得踏實。

 

成全,不代表放棄....能笑著祝福,才是真的成全,成全他,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