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腓三.13-14)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後5:17)
詩篇23章
23: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3: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大衛的詩。〕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11:28)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箴言10:22)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詩篇34:10)
“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希13:5)
“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希13:6)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哥後12:9)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馬可9:23)
(以塞40:29-31)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40: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詩3:5)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前 10:13)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約壹1:9)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以塞26:3)
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常在你營中行走,要救護你,將仇敵交給你,
所以你的營理當聖潔,免得他見你那裡有污穢,就離開你。 ( 申23:14)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4:13)
(約壹3-10-18,23)
3:10 從此就顯出誰是 神的兒女,誰是魔鬼的兒女。凡不行義的就不屬神,不愛弟兄的也是如此。
3:11 我們應當彼此相愛,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
3:12 不可像該隱,他是屬那惡者,殺了他的兄弟。為甚麼殺了他呢?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兄弟的行為是善的。
3:13 弟兄們,世人若恨你們,不要以為希奇。
3:14 我們因為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沒有愛心的,仍住在死中。
3:15 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曉得凡殺人的,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
3:16 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3:17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恤的心,愛 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
3:18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3:23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
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瑪3:10)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詩103:11-12)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詩37:3-4)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 8:28)
(羅馬書8:35-39)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8:3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8: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8: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8: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詩139:7-10)
139:7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
139:8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139:9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139:10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塞41:10)
(以塞54:7-10)
54:7 我離棄你不過片時,卻要施大恩將你收回。
54:8 我的怒氣漲溢,頃刻之間向你掩面,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這是耶和華你的救贖主說的。
54:9 這事在我好像挪亞的洪水。我怎樣起誓不再使挪亞的洪水漫過遍地,我也照樣起誓不再向你發怒,也不斥責你。
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