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上的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

昨天的主日信息中寇紹恩牧師說
恩慈的意思是願意給人第二次機會的意思
我聽了很感動
因為往往這點很多人都做不到
但是祂卻是願意給我們機會的
就算我們做錯了
就算我們曾經因為自己的固執而偏行己路
但是祂永遠給我們第二次的機會
讓我們改變自己
祂讓我看見
在祂的裡面我是多麼的渺小
在祂的裡面我是多麼的自私
在祂的裡面我是多麼的渴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