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事物絕對是花時間思考後的作品, 光影.角度.構圖.感覺都對了之後再按下的快門, 我想這樣的照片才能感動自己,甚至是別人.

▲科技為生活帶來了的便利,但也讓我們失去了更多東西吧 ! 例如專注的思考一件事.享受等待的美好.人和人之間的溫度.

▲底片可以保存300年,那你的數位影像呢?在還有選擇的時候,在數位和底片之間,可以回歸底片,不然等到那一天沒有選擇時就太晚了...

▲有些人事物的存在本身就是種美好,我們要做的只是好好的,忠實的記錄下這份美好的瞬間,把它傳遞下去。

喜歡的東西絕對不會把它當成職業,因為有可能就會變成恨了,對愛的人也是....

▲那台機器已經存在80年了,保養的好或許可以在存在另一個80年,我們人呢?面對這些美好的事物(底片和老相機)時,我才明白自己有多麼的渺小...

▲美好的事物 (底片),可以rich your life.

▲快速汰換是一種特定人主導的商業遊戲,我們不見得要參與其中,唯有我們仔細瞭解回歸到人與人的密切關係才是根本,繼續使用,才有機會讓如同底片的生命繼續延續下去。

▲有在使用底片嗎?不論多好的設備,只要有在使用就是好的,現在的人太喜歡比設備,其實,那是不對的。

▲每件收藏,我都可以說出他們的故事,我了解他們,那會產生一種能量,不是空有外表而已。

▲Polaroid拍照即可看到影像的設計一推出,引起所有人的驚艷,這idea是來自於發明人的女兒,一句天真的:[為什麼不能馬上看所拍的畫面?]點醒發明人,繼而產出至今仍讓人稱為神奇的拍立得底片。再次說明,設計源來自生活的為什麼。

以上是我和揉眼睛記下來的美好片段,和大家分享,

也鼓勵大家一起和我們來重拾美好生活吧!!

(因為jeff中文不好,而我英文也不好,所以或許有一些他想傳達的理念我沒聽懂,但是我覺得如果心中有愛一切都不是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