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二天逛了八家百貨(其中三家比較沒認真逛)

①Siam paragon(超市丶美食街)

②Siam center(咖啡店丶三樓設計小店)

本來要Chit Lom站“Spoonful Zakka & Cafe”的,但是goole了一下從siam走過去要25分,隨意找的店設計感/餐點美味店也超夠^^
③Siam discovery(4丶5樓LOFT/4樓Mr. P) 

陳列款式很多各國設計商品,價格很親民,很值得一去。
④central world,3樓zone f(Karmakamet)

其實第二天已經去了它的恰圖恰分店,但是要買的茶類產品只有這間分店才有賣,就一起來喝下午茶/敗草本茶拉!!!

店面氣氛和音樂都選的很好/飲料也不貴,在裡面只是靜靜的坐著都覺得超幸福的。

⑤central embassy(LG floor超市香氛用品丶茶類商品超多款式)

2014年才開幕的它真的超優秀,連不愛名牌的我,只逛超市/家居用品/餐廳,也很開心!!!

 


四個市集

(恰圖恰市集CHATUCHAK丶西那卡琳火車市集Ta-lad-Rod-Fai Sri Na-ka-rin丶華欣創意市集The Cicada Market 丶碼頭市集ASIATIQUE)

推薦程度排名

華欣>碼頭>恰圖恰>火車

 

華欣:商品精緻度最高,餐點部份看起來美味(價位比較高),而且我一直想找的那攤木餐具竟然也讓我遇上了,當然給它第一名!!

 

碼頭:因為當天早上在貴婦百貨買太多,手上都是東西,在這裡只有小小逛了一下和泰拳秀,環境很棒,商品也很多元,另外有伴手禮專賣店可以在

店裡就把東西都買齊,而且價位很合理,大家每個人走出來都是超級大包的。

 

恰圖恰:26區太大了,建議要來的人先定下目標,因為裡面有些區超悶超熱,逛太久真的會昏倒。

網友一致推section 2-3(林蔭小徑)真的是買衣服/包包/飾品/咖啡/食物,品質比較好的一區,而且這區店家冷氣超強,最舒適! 

本來要買的木用品和陶器都沒找到很適合的,二家預定要買的香氛品牌都很幸運找到了,MELON VODKA也找到了敗了好喜歡的衣服,

但是都戴了大草帽還是熱翻天!!! 中間忍不住衝到JJ MALL去吃中餐吹冷氣了。

 

火車:會最後一名是因為,我們先逛了二手區之後超累,才走到復古區,所以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我有逛了一小區,有很多厲害的傢俱和古物,可

惜我家都用不上,不然就是喜歡的商品店裡根本沒人在顧...所以只用相機拍了幾張照片就匆匆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