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必興旺,我必衰微。」(約三30)這是林書豪此行帶來送給球迷的藍色手環上的聖經經文。他說,當我看到這句經文,我終於明白,不是我要興旺,而是我要衰微。把自我放下,在高處與低處時都要學習謙卑,並倚靠上帝的帶領。
 在記者聯訪中,一名記者發問「曾在部落格中,你提到在訓練中覺得苦悶與艱辛,那你是怎麼度過的呢?」林書豪堅定的說:「我每次很難過的時候,我會問上帝 『為什麼會這麼辛苦?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我會讀聖經和禱告,我就明白我要全然相信上帝,因為上帝對我的計畫是完美的,即便我可能當下覺得很 不好,可是之後再回頭看,是很美好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