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喜歡上一個人的時侯,都會想找『為什麼我會愛上他?』的理由,但實際上卻不是這樣的。
 
沒有理由,也沒有原因,就這麼理所當然地喜歡上他,但當感情變得理所當然的時侯,自然而然就會失去興趣,然後又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對方。
 
該怎麼說呢,雖然結夏妳的存在對我來說是理所當然的,很普通平常般、完全不需要擔心,所以我理所當然地能夠放心
 
可是在一起過日子很難,分開卻很容易,和會消失的人一起度過隨時都會逝去的時間,雖然我知道隨時都有可能分別,但我還是會忘掉了當初那個沒有理由愛上妳的心情,就只是單純地活著。」
 
By 坂元裕二.《最高的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