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認為的幸福,跟你的幸福並不相同。你所想的幸福,跟我要的幸福也大相徑庭。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小時侯跑的還算快,也挺會爬樹,所以經常被人誇獎。不過到了中學時期就不常被誇獎了,擅長的事在長大之後,也沒什麼用處,沒什麼特長,也沒什麼優點。要說經常被人誇獎的事情,就是經常有人告訴我『結夏妳真是無憂無慮的呢』,是真的挺無憂無慮的,我也就只有這個優點。
 
你別看我這樣,其實我自卑感也是挺重的呢,不管是當派遣員工、還是當主婦的時侯,總是羨慕其他女孩子,看到別的太太就會想『要是我也能變成那樣就好了呢』,從來沒對自已有過自信呢。
 
不過啊,我覺得至少小孩們一定會喜歡我的呢,我很適合當媽媽,而且一定很擅長當媽媽,這一定就是我的長處呢。所以,我是真的很想生小孩呢,好想跟光生結婚,生下我們兩個人的孩子呢,生兩個、三個,一個也可以呢。
 
我教得了他爬樹嗎?要讓他多吃飯,雖然我飯做的不好,但是小孩子肚子餓了什麼都吃吧哈哈,吃飯前要說『我開動了』,『不吃胡蘿蔔會長不大哦』,『把你們養的高高大大的是媽媽的工作哦』,這就是媽媽的長處呢,我想要跟他們說這些話,我想過這些。
 
光生你不同,雖然想法不同,我也很清楚你有你的考慮,雖然在這個世界,結婚啦組成家庭啦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過人各有不同,有喜歡一家和樂的人、也有喜歡一個人待著的吧。成了夫妻,生小孩是理所當然的,就算不愛對方,為了聯繫夫妻感情而生小孩,我覺得這都不對。夫妻是夫妻,小孩是小孩,個人是個人,這些都是不相干的呢。
 
光生你適合一個人,你看,跟兔子剛好是相反的呢,不寂寞的話就會死掉的,我不是在開你玩笑,你這種特質我很喜歡呢,我覺得很有趣,但這樣就好了。不可以勉強自己來配合我哦,配合我的話會漸漸死掉的。
 
我喜歡你身上的特質,但也就會漸漸死掉的,這樣的話,總有一天我們會走不下去的,會互相討厭、互相傷害,總有一天就會這麼想,『要是不結婚的話就好了,要是沒有相遇就好了』,我絕對不要這樣,我..我喜歡現在這個光生啊!我,現在這個結夏,喜歡現在這個光生。所以,雖然意識的有點晚,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喜歡妳,特別喜歡妳。」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