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那就讓我作你的無障礙空間吧』佟二說著。

2.『從100公尺的高度,看到的世界真的好美』杏子心裡這樣想著!在與你相遇的最後這幾個月裡..我的人生就像滿天星光一樣燦爛美麗...

3.『我跟他,不可能的,我不會談戀愛的』『可是你不是喜歡他嗎?』『我也不知到,既使有這個念頭,也會掩飾自己的心情』
『所以這就是我不想談戀愛的原因,因為我不想看到對方也有這樣的疑問,說穿了我只是不希望自己受傷罷了』

4.『對了,我想到自己的夢想了,我希望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通常別人都是在自己的後面推他,但是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希望他能夠走在自己旁邊,不過現在沒有喜歡的人就是了』杏子告訴佟二。此時佟二心裡想著:『因為和她在一起,所以自己的心才會變的如此透明....』

5.『為什麼?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因為我在意你,總之就是會一直在意你就是了』

6.『你知道殘障人士受人注視的感受嗎?』『之前我的確是不太能瞭解,不過自己的手變成這樣後,才瞭解一點,他,杏子,平常一定也像我今天一樣,放棄一些事情』

7.『真心喜歡一個人,反而會變的軟落,一想到他的未來,自己就會想要退縮』

8.『或許他一直在我的心中,因為我喜歡過他,見到他的時候確實我有些動搖,但是一想到你不在了,心裡就好像被人緊緊握住一樣,我真的很喜歡你,也很想硬是把你給帶回去,不過我沒有立場這樣做,如果你回到東京了,打個電話給我,我會等你』

9.『我可不是聖誕樹的裝飾品....我能不能成為你人生的一部份呢?你今後的人生,可不可以成為我們的人生呢?』

10.『我不會放棄你的,因為你比什麼都重要』

11.『如果我會死,也願意跟我再一起嗎?』『嗯,你不會死的,其實是我不會讓你死的』

12.『我在你的未來裡啊?』『那是當然的,還要說嗎?』

13.『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呢?妳還有我,不是還有我在妳身邊嗎?』

14.『與其悲歎自己快要死了,不如讚嘆上帝,能讓我活在這個世界上過,讓我認識這樣的你,讓我被這樣你愛著....不過佟二,我能好好愛你嗎?』

15.『佟二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既使相隔兩地,我也會在你身邊』『亂感動的,不過能有妳在我身邊,真的太好了』『佟二不是給我一把鑰匙嗎?就像是一把心靈的鑰匙,讓我隨時可以進入你的心裡』

16.柊二:我沒有哭..
一想到小時候還很健康地四處奔跑的杏子,然很難過,不過我沒有哭『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

17.『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為什麼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這樣死了,會令人更痛苦的,如果沒有認識你就好了』杏子很難過的告訴佟二。『我覺得能認識杏子真好,今後讓我們兩個人一起努力吧!不管什麼樣的人生,人都有追求幸福的力量』佟二說。兩人相擁時,杏子說:『佟二,我聽到你的心在哭』哥哥在一旁也看到這畫面。

18.『雖然生病讓我放棄一些事情,但是還是很感謝上帝賜給他一個這麼好的佟二』
19.杏子:
在醫院裡失眠的夜晚,我寫下這些東西
希望與你在一起的幸福感..能夠讓我克服現在的痛苦...
因此我提筆寫下我的心情... 你小心翼翼所拯救的這個小生命...
一面祈禱著希望生命之光不要熄滅...一面想念著你...
我想再多看看你...多聽聽你的聲音... 被你所愛...也愛著你...
讓你緊緊地擁抱著...
"我的人生是屬於我自己的.."這樣的人生道理,是你告訴我的...
這.."美麗"的人生...
20.『佟二,我還能叫你名字幾次呢?,可是那想活下去的心情該怎麼辦』

21.佟二:『如果你死了,我也會陪你的』杏子:『你還有很長的日子要過,我要你好好的活下去,連我的那一份也一起活著吧!』

22.柊二:
如果真有所謂"死後的世界"...
我想那或許就是某人的內心世界吧?!...
而你就在我的心中...永遠都不會消失...
杏子...我真的非常愛你...(終於說了我愛你...
柊二:她的淚水熱熱的...那也是她最後的笑容...
而我...為了不讓自己忘記這一幕...
我全力地按下心中的快門.. 希望自己能永遠記住這一幕...
讓這一幕深深地印在腦海裡..讓這一幕深深地印在心裡..
深深地印在我一輩子的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