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每個人的手上都握著一把打開奇蹟之門的鑰匙。但是,明白這個道理的人少之又少。改變
命運的奇蹟,從來不以匆忙的姿態出現。只要心懷改變的夢想,一步步不斷的累積,總有一
天,奇蹟之門會為你敞開……』
2.因為第二顆離心臟最近……制服可說是伴隨著整個高中時代喔!所以說,第二顆紐扣
凝聚了那個人所有的情感。
3.人們總是在事情結束的時候才會察覺真相
4.人類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找藉口
5.無論如何改變過去 自己還是自己
6.時間是有限制的,合理利用還是肆意浪費
取決於你的用法,這一點無論何時都是一樣的
7.交往的人是否是你一生中第二愛的人,
又有多少人是真正明白呢,可是
唯有一點可以確信,一生中最愛的
當你即將失去他的瞬間,才會發現他在你心中的位置。
8.健:「我有種想哭的衝動,因為眼前穿著婚紗的禮,實在是太美了!……曾經離得那麼近,為什麼現在禮身邊的人卻不是我?為什麼現在感到距離如此的遙遠?……結果,終究我什麼都沒有做,讓她笑、逗她開心、就連告訴她我真正的心意也……看著幻燈片上,那些過去的自己,我就難以遏制心中的怒氣。……如果,那時候讓禮看到我果斷的一面,那現在坐在她身旁的人會是我嗎?好想重新來過啊!回到那個時候,重新開始!重新再來……重新再來……」

9.王爾德曾說:男人希望成為女人的第一個戀人,而女人希望成為男人最後的一個戀人。
10.成天把努力掛在嘴邊的人,通常是不會努力的。
11.憑藉模擬兩可的態度是改變不了命運的。
12.一條看起來很遠的路,說不一定就是最近的路喔
13.明明就近在眼前,卻又感覺遠在天邊。
14.人每當遇事不順時,就會開始為自己找理由。
15.不要做後悔的事哦!以為總還有明天,會吃苦頭的哦!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
16.健:「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還要讓父母、兄弟姐妹,甚至整個家庭都得到幸福,過去的我不能承擔這樣的壓力,除了逃避之外找不到其他的辦法,我對禮的感情,在這樣的現實面前,變得不堪一擊。」

17.如果是自己不想失去的東西,就算讓人笑話,能不能奮不顧身的踏出第一步,那才是最重要的吧!
18.心酸的回憶是人生的必需品。
19.命運,為何總是那樣讓人覺得難受?在希望別人能幸福的時候。為什麼總有一個人要悲傷呢??
20.能给你這種幸福的人,以後還可能遇到,但也可能遇不到。
21.接受了過去的一切,毫不猶豫的活在當下。
22.為什麼小時候輕而易舉就能做到的事,越長大卻變的越困難?
23.重要的事情,不是悔恨過去的現在,而是想改變現在的未來
24.連嘗試都沒有 就親手把奇跡之門給關上的人,是不可能獲得幸福的降臨
25.為什麼那麼依賴那些契機.時機,就是因為在乎小事情,才抓不住大的幸福
26.人與生俱來有一種便利的功能叫做"遺忘"
27.如果不能打破自己的殼,是不可能成功的
28.跟失敗比起來,根本沒做的後悔會痛苦好幾倍
29.就算失敗了也是理所當然,萬一成功了就是男兒好漢
30.正因為有我所不知道的妳,所以才有現在的妳,我喜歡的妳是包含這一切的妳
31.『幸福置身何處,我們不得而知,意想不到的好運也許就與你同在……想要獲得幸運,有一
點不可或缺的,那就是無論被不幸如何地摧殘,也能夠不受低潮的牽絆。總而言之,全力以
赴就是打開幸福之門的第一步……』
32.正因為有過去才能相遇
將來的一切更重要
比起以前我們各自的過去
我更珍惜以後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33.但是,我終於發現,自己不該否定過去,就算曾經有過痛苦和失敗,可是正因為它們的存在,才有了站在這裡微笑的我,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沒有任何遺憾。
34.禮沒有沉浸在過去,而選擇了活在當下,包容了過去的一切,堅定的選擇了現在!但我卻奢望重新來過,禮的堅強是那麼的耀眼,並且深深震撼著我的心。
35.不能放棄尋找奇跡之門
勢必要改變命運
只有如此不斷的祈禱
才能打開奇跡之門
打開奇跡之門的鑰匙就藏在你的心中
只是你自己還沒有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