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二個讚美
那個會令你比較快樂呢??
我想絕大多數的女人會選漂亮吧

在這方面我真的是個異類
我喜歡別人說我聰明遠遠勝過漂亮,可愛...
這些人見人愛的形容詞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別人說我聰明我會覺得超開心的
但是如果說我可愛或什麼其他外表的形容詞
(我會想說...真的嗎??好像也還好)

腦袋真的比身材有價值吧
至少它會跟著你一輩子
而且我覺得當個聰明又懂的生活的女人很酷

但是呢...
在男人的眼中
好像覺得女生漂亮比較重要
笨笨的也沒關係
乖乖的就好...

我才不管男人呢
我就是要聰明
越來越聰明
”聰明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