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大約半個世紀之久

本部門團購的51件小短褲

終於來了47件(最冷門的小黃一直沒到貨)

 

寄來時送貨的先生就先給我一個小小的異樣眼光

我想他心中的OS是:這女的也太會買了吧,媽的這包真是重!

我只好配合他裝害羞的收下這一大包的貨

 

然後以低調的姿勢把它扛回我的坐位旁

但是因為真的太占位子了

所以我借了我們家主任的小架子

他回頭問我:最近有要開運動會嗎??? 呵呵呵真的很有梗也...真有他的

(省略中間的發貨和收錢...)

 

回到家

立刻被我那眼力超好的老媽看到了

那躺在我床上的五小福

呵呵呵

 

結果慘劇就開演了

因為我的誠實

我得到的禮物是狠狠的被念了一大頓

全部也才500元也

我就被念的好像是個變得多壞的女生

超級浪費完全不懂得存錢

我好像犯下天大的錯一樣

有那麼誇張吧...老媽

 

家裡某人買的:

1.LV包-25800(她說是夜市買的只要1000元)->妳相信了

2.專櫃雪紡上衣-3000打八折買的(她和你說幾百元買的)->妳也沒懷疑

她在你的心中仍然是個聽話的好女兒

而我卻因為誠實變你說成敗家女

 

天啊...我真的好冤...對不對...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