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301128.jpg

 

看展覽一直是我和我老妹少數興趣中
比較有文學氣息的一個
(平時不是血拼就是大吃大喝...哈哈哈)
而且這方面我們的看法竟然也異常的一致
說真的連我自己也覺得很驚訝

這次的展名”非常厲害”...
聽到這個名字就會覺得應該要去看一看才對
加上之前的”虛擬的愛”真的很棒
而且這次也有我最愛的"奈良美智"
怎麼樣也要去看一看

當代的展覽很特別的一點就是
票根都會特別設計過
會有一種讓人覺得很讚的感覺
但是只有前面參觀的人可以拿到哦
因為特別的票是限量的
這次是公仔設計磁性書籤

展出的內容很不錯
設計感十足
其中"塔德.布歇爾"的不銹鋼花片環繞而成的燈飾
真的超美的啦...真想把它搬回家
"東京塑膠"的3D動畫"打鼓機器"也很可愛
不愧是"2004年日舞展線上電影節"的"最愛歡迎動畫大獎"
雖然還是有蠻多作品是比較偏向裝置藝術的呈現手法
但是每個作品的其實都有他們想要傳達的一種意念
如果用心去欣賞都會有很多收穫哦...


 
PS.上面的圖是我和奈良美智大作的合照^^||
下面的圖是我老妹和幾米的大作的合照.....

1131301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