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的事
真的太多了
在我還來不及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時
下一件事又來了

最近在思考著
自己為何常被美好的事物所吸引
甚至迷惑
如果那是好的就算了
有時事物的核心
並不如外表那般美好

但是我總是
會傻傻的相信著
直到一個事件
暴露了線索
我才懂

為什麼不能單單純純的呢
說謊.背叛.勾心鬥角的戲碼
我一點都不熟悉
也不想加入

為什麼我只想做自己
卻這麼難呢
今天上課時唐杯杯的一句話
讓我豁然開朗

"如果耶穌讓你一直很平順沒有困境
那是因為祂覺得你很軟弱"
所以啦祂給我一堆苦難.試探.考驗
原來是因為祂眼裡的我
夠堅強所以才磨練我的啊

這樣想心情果然平靜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