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以弗所書3:16)

2.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篇16:11)

3.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篇1:3)

4.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6)

5.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羅馬書8:31)

6.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41:10)

7.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成為虛無。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以賽亞書41:12-13)

8.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46:1)

9.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詩篇40:11)

10.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歷代志上4:10)

11.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

12.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立比書4:19)

13.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馬可福音11:24)

14.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3:20)

15.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詩篇37:5)

16.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