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了有關你的電影專訪

你談到有很多網友無情的批評你的電影

因此我決定給你一次機會

 

但是看完愛到底的4個故事

․第一段:三聲有幸,導演:九把刀〔聲音,是難以割捨的依戀〕

․第二段:華山、24,導演:方文山〔愛情與記憶一樣,是會遺失的,但也能尋回來〕

․第三段:幸運,導演:陳奕先〔縱然互相傷害,最愛的仍然是對方〕

․第四段:第六號瀏海,導演:黃子佼〔命中注定的愛情,還得配上巧合才能成事〕

我真的覺得網友給你的話很實在

因為和其他三段故事相比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你要表達的是

只是搞笑嗎還是人生不用太嚴肅

 

至於這4個故事嘛

我最愛的是三聲有幸

再來是華山24

第三個嘛沒什麼感覺

ps.最近的國片嘛...我覺得渺渺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